Flashcards of my life!

Monday, September 03, 2007

手放开



我望着映幕欣赏他人营造的幸福
似梦如幻的甜蜜缳绕着乏味空间
你对我说你爱上了另一空间的人
横冲直撞惶惶忽忽迷失了真自我
你说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不必问
我说爱是雾般时而清新时而短暫
有人寻觅而获狂欢然后知足定然
有人寻觅而失黯然失色封闭沉失
圣杰说感情像候車月台人走人來
得后不定然幸福失后不一定悲凄
世界如此辽阔而能让二人逢相知
何必执執着非要随心所欲的幸福
你说事非如此简然能轻易的放弃
我说事非如此繁杂甭忧甭悲甭怒
既能搭上班车随而相遇相知相交
珍惜赐缘短促生际当享当欢当行

No comments: